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围甲过半程杭州列第三 杭天鹏:休战会组织棋手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11:08  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廖旭钢 采写

  昨日,苏泊尔杭州队在主场2∶2战胜云南香格里拉,在结束了围甲第11轮争夺后,积21分,联赛半程时排名第三位。

  云南队在今年联赛的发挥不尽如人意,目前已经是吊车尾的“副班长”,此次杭州队本欲全取三分,主将刘星也继续着平稳发挥,顺利战胜对方主将王垚,但最终因为小将汪涛和王雷的发挥稍欠,只收获小胜,未免有些美中不足,“当然有些遗憾,不过结果可以接受,毕竟是胜嘛。”主教练杭天鹏赛后说道。

  作为一支升班马,11轮过后仍能保持住前三的位置,这对苏泊尔杭州队来说,算得上是个非常好的成绩了。据杭天鹏透露,在之后的近两个月休战期内,他们会多组织队内棋手参加一些比较大的比赛,立志于在9月5日围甲再度开战后,能以更好的状态去迎接后半程比赛。而杭州队的联赛目标,也定位于在围甲结束时能保持住前六的位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围棋 围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