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常昊遭遇美女采访休息不足 状态不佳上海队无奈败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09:40  东方体育日报

  最近常昊忙坏了,春兰杯、富士通杯连续征战,还有频繁举行的金立手机杯围甲联赛。尤其再加上,今年他所在的中国移动上海的围甲主场开发非常活跃,昨天的联赛他们就把主场移到了江西“红都”南昌。

  在南昌东湖区举办的东湖一兆韦德专场,上海队阵容整齐地迎战强大的重庆冷酸灵队。这两支队伍可是围甲的老对手了,联手包揽了往昔全部十届围甲冠军,但是今年却一起成了难兄难弟,遭遇连败而排名中游。这场比赛上海队常昊、胡耀宇和邱峻三位主力一起哑火,让古力、谢赫和王檄反客为主,只有小将朱元豪拿下国家队总教练俞斌,为上海队稍微挽回了一点脸面,但还是难耐客队依靠全取三分在积分榜上超越自己。

  或许这一失败可以找到一些原委,刚刚从东京飞回国内的常昊,一到南昌本欲休息,但是一位美女却找上门来,原来是电视台主播,而就在不久前常昊在成都征战春兰杯决赛时,江西电视台专门制作了一期特别节目。这位女主播是来赠送节目录像,同时对常昊进行专访。一边看着对方认真制作的录像,常昊当然也觉得盛情难却,只好认真地接受了时间不短的采访,然后又参加了颇为热闹的新闻发布会。

  后来得知,这位美丽女主播是有“江西第一美女主播”之称的,也不知是休息不好,还是和美女谈得心猿意马,在昨天上午提前进行的快棋比赛中,常昊在不错的局面下防守不严,被对手在角部出棋,导致崩溃。也由此开启了上海队的败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围甲 常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