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轩杯象甲联赛战罢第6轮 湖北队坐镇主场完胜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1:09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曾晶)昨日,2009年华轩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战罢第六轮。湖北宏宇队坐镇主场洪山体育馆,完胜黑马河南队。在积分榜上,鄂象继续以一分之差紧追排名榜首的广东队。

  今年,随着洪智的回归,湖北队小将党斐临时转借河南队,本场比赛对阵“东家”,他避嫌挂起“免战牌”。作为一支升班马,河南队在前五轮表现不俗,目前仅落后广东、湖北,排名积分榜第三。“现在河南队很团结,大家都年轻,有拼劲,我也希望在这里能够进一步提高棋艺。”党斐赛前表示,虽然河南队今年下得不错,但遇到实力强大的湖北队,也很难爆冷。

  昨日的比赛也确实如此。前三台比赛,湖北李雪松先手战和吴俊强,汪洋先手拿下赵力,洪智也先手战胜陆伟韬,鄂象提前锁定胜局。最后一盘,湖北老将李智屏因时间紧张,最终不敌黎德志,但这场比赛已无关大局。

  本轮另外一场焦点战,北京队未能抵挡领头羊广东队前进的步伐,鄂象在积分榜上,仍然落后保持全胜的广东队一分,位列第二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