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含桐山杯胡耀宇彭荃晋级 罗洗河负小将出局(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上午,第11届阿含桐山杯中国围棋快棋公开赛本选赛第2轮在中国棋院落子。结果胡耀宇、彭荃等分别击败对手,顺利晋级;著名快刀罗洗河不敌小将党毅飞初段,遗憾出局;老将吴肇毅好运不在,本轮负于小将张维,止步本选赛第3轮。

  点击观看棋谱  点击查看演进图

  黄奕中和彭荃这对围甲联赛新兴地产队的队友狭路相逢,两人知根知底,一上来便绞杀到一处,一时间棋盘上刀光剑影,惨烈非常。缠斗中,黄奕中一着不慎,很关键的两子棋筋被吃,实战只得无奈选择大规模弃子,损失惨重。后半盘黄奕中虽竭力挣扎,无奈开始损失太大,未能翻盘。最终彭荃中盘获胜,晋级本选赛决赛。

  时越执黑VS钟文靖,时越棋风以力量见长,而钟文靖的棋则是韧劲十足。本局比赛时越始终处于有力难发的尴尬境地,在中盘右下角的劫争转换中,时越未能占到丝毫的便宜,反倒是钟文靖在右上角有所斩获,一举确立胜势。最终,钟文靖于232手中盘获胜。

  本轮晋级的16位棋手下午将争夺八张本赛入场券,14时新浪体育将继续为您带来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直接晋级本届阿含桐山杯本赛的八位棋手分别是:上届冠军古力九段,上届亚军常昊九段,去年的全国个人赛冠军孙腾宇,以及等级分靠前的孔杰、朴文垚、邱峻、陈耀烨、谢赫等五人。(周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含 罗洗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