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亚桥牌锦标赛循环赛 中国队再次蝉联全部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2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6日晚,正在澳门进行的太亚桥牌锦标赛循环赛全部结束。中国龙珠男、女队和20岁青年队分别夺得公开组、女子组和20岁青年组的冠军。

  比赛19日开赛,采用双循环赛制,累加两个循环的积分决出冠军。首个循环,中国龙珠男队就已经显示了自己的实力,以领先第二名23分的成绩排名第一。第二个循环中,龙珠男队继续保持了良好的状态,一路稳扎稳打,不断扩大比分优势,最终以469分的总成绩再次捧起冠军的奖杯。中国女队的夺冠之路更是波澜不惊,首个循环便以9轮全胜战绩轻松登顶,第二个循环也未遇阻力,最终以381分的总成绩第13次夺得太亚桥牌锦标赛的冠军。20岁青年队的年轻队员们也发挥出色,以两个循环总分188的成绩捧得冠军奖杯。在25岁青年组的比赛中,中国青年队在第一个循环排名第五的不利形势下,第二个循环迅速调整状态,并最终取得亚军的好成绩,获得该组冠军的是澳大利亚队。

  中国龙珠男、女队夺得冠军的同时,也直接获得了参加今年8月份将在巴西举行的世界桥牌锦标赛的资格,两支青年队也都获得了明年世青赛的入场券。太亚地区另外两个参加世锦赛的名额将在各组的第二至第五名之间通过淘汰赛产生。中国老年队循环赛过后排名第六,他们还将参加接下来的比赛,以争取世锦赛的参赛资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象 国际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