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象甲联赛惠州站收兵 河北金环钢构队暂排第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0:58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郭立群) 昨天,2009惠州华轩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惠州站落幕,在本站最后一轮赛事中,河北金环钢构队负于广东队,4战1胜1平2负积5分排名第9位。

  面对广东队,虽然河北队是主队,四盘棋均是先手,但仍没能攻破对方城池,申鹏、苗利明相继逼平对方的两名特大许银川、庄玉庭,而王瑞祥、阎文清则分别负于李鸿嘉、张学潮,河北队以2和2负输给象甲三冠王广东队。4轮联赛,河北队共得14分,申鹏2胜2和得6分成绩最好,其次是苗利明的4分。本轮中,湖北胜黑龙江、北京胜四川、江苏胜上海浦东,河南、沈阳分别逼平上海、浙江。广东队4战4胜独自领跑,湖北、江苏队排在第2、3位。下轮开始将进行5轮主客场联赛,7月1日河北队客场挑战上海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