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围棋乙级联赛收兵 青岛暖倍儿队晋升甲级

  本报讯  全国围棋乙级联赛昨天在杭州结束,青岛暖倍儿队击败最后一个对手浙江队,以7战4胜3平的不败战绩高积11分,冲入甲级圈。 

  昨天的比赛因为事关冲甲和降级,各队之间的比赛更加激烈。暖倍儿队因为积分领先,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他们没有选择较小风险的守和来确保冲甲,而是与实力不俗的对手浙江队展开了对杀。在青岛小将咄咄逼人的气势下,浙江队很快处于下风,先是张涛败给了桂文波,接着青岛队的13岁少年范廷钰干净利落的中盘拿下对方的周贺玺,张强也顺利击败了秦悦欣,暖倍儿队已经3:0领先,冲甲成功,曹恒梃也就无心恋战,负于对方大将朱松力也无关大局。

  另一盘事关冲甲的比赛,是在棋圣聂卫平率领的北京聂道场队与积分落后1分的上海建桥队之间进行的,和青岛队同分而且同样取胜即可冲甲的聂道场队气势逼人,最终也是3:1拿下对手,取得了另一个冲甲名额。该队是在去年由甲级队降入乙级的,这次重回围甲,让聂卫平高兴不已。降级的两支队伍是北京氧立得和朝阳棋院队。  (刘长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