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世石身体健康无大碍 凌晨1时解除隔离无缘围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2:00  新浪体育
李世石身体健康无大碍凌晨1时解除隔离无缘围甲

李世石九段(新浪体育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6月18日杭州消息,韩国外援李世石九段原定代表贵州百灵队出战围甲联赛第7轮,但于17日晚飞赴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时因为身体轻微发热而被隔离,因此错过了联赛。李世石已于今天中午左右现身杭州棋院比赛现场,隔离观察已解除。

  为代表贵州百灵队出战6月18日与杭州队的围甲第7轮比赛,李世石九段于17日前往杭州。据悉,李世石九段在机场接受检查时,因出现轻微发热而被暂时隔离。李世石也因此错过了本轮与杭州队主将刘星的主将之战。贵州百灵队领队张葵表示:“李世石的身体没有大碍。”朴文垚代替李世石出战主将战。在比赛中午封盘前后,已经有相关人士在杭州棋院看到李世石的身影,小李看上去精神不错。

  张葵表示,得知李世石被隔离的消息后,马上赶往了隔离地点,和李世石隔着一面墙通了电话。李世石是17日下午14时到的萧山机场,随后一直被隔离至18日凌晨1点,由于在17日晚公布围甲对阵时尚不知道李世石合适才能解除隔离,因此贵州队不得不放弃了本轮用李世石出战的计划。李世石于18日凌晨1点30分左右才赶到了杭州棋院,此时贵州队早已经递交了没有李世石的阵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世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