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含桐山杯职业组网选战罢 宋容慧党翼飞成功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4: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第11届阿含•桐山杯中国快棋公开赛职业组网选最终轮于中国棋院在线比赛厅战罢,至此网选赛全部结束。经过三轮的激烈比拼,最终产生16位棋手晋级预选赛。

  通过混合抽签,职业组网选16强将于本月29日与业余组晋级的16人进行预选赛,胜出的16名优胜者将获得进入本选赛的资格。

  职业组16强尘埃落定,他们从百余名棋手中脱颖而出,年轻新锐轮番登场,宋容慧、党毅飞及周贺玺等均连过两关成功入围,接下来他们还将接受预选赛及本选赛的双重考验才能够最终晋级本赛。

  职业组网选16强名单如下:

  A组:周贺玺;B组:王裕子;C组:涂清;D组:李华嵩;E组:刘彤;F组:刘云龙

  G组:杨啸天;H组:吴树浩;I组:王磐;J组:连笑;K组:宋容慧;L组:张宏杰

  M组:党毅飞;N组:赵宝龙;O组:白光源;P组:陈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含桐山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