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赛间隙古力参加BC杯颁奖 15公斤冠军奖杯考量体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0:17  东方体育日报

成绩一好人就忙

古力抽空去领奖

 

本报记者 张晓露

 

    5月19日是本届LG杯唯一的休息日,住在赛地——首尔郊区昆池岩度假村的古力却起了个大早赶到城内,因为要参加首届BC卡杯世界围棋公开赛颁奖仪式。BC卡的决赛已经于5月4日结束,但是主办方为了闭幕式热闹隆重,竟然把颁奖仪式拖了两个多星期,这样导致古力不得不“抽空”领奖。

    在华以刚院长陪同下,古力赶到颁奖现场,他对主办方举办的这一全新赛事的各种尝试表示了理解和赞赏,谦虚的态度让对方非常受用。有趣的是,BC信用卡公司社长张亨德也是个铁杆棋迷,乃至他去北京遇到一个中国金融界的棋迷时,他对中国年轻棋手的熟悉程度让对方惊愕。

    古力在现场接过3亿韩元(约合160万元人民币)冠军奖金的支票模型,同时捧到手里的,还有一座重达15公斤的水晶奖杯,一路捧回住所颇考验了一番体力。不过这是成绩好的“副作用”,次日古力还是春风得意地轻松斩落对手,晋级八强,给这次韩国之旅画上圆满句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古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