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围甲古力出师不利 杨一:古力国内战绩不佳需要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12:35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金鑫)2009年“金立手机杯”围甲联赛昨天开战,卫冕冠军重庆冷酸灵队客场1:3不敌升班马杭州棋院队,爆出了今年围甲联赛的第一大冷门。

  杭州队虽然引进了刘星和王雷,然而根基薄弱的他们仍被视为弱旅。然而面对重庆队,他们突然爆发出强大的能量,在首先结束的快棋赛中,王檄轻取江维杰,让人没想到的是,这竟然是重庆队唯一的胜局。接下来,俞斌被年轻的江维杰击败,古力在主将战中也意外不敌刘星。最后时刻,曾在重庆效力过的王雷击败谢赫,重庆队最终1:3完败。

  对于这个结果,重庆棋院院长杨一高兴不起来:“古力今年国内比赛战绩不好,西南王、天元赛这些比赛都输了,现在围甲也输了,看来还需要时间来调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围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