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象界灾区献爱心 刘适兰代表深圳棋院捐款一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6日都江堰消息,常青藤都江堰棋校挂牌仪式今日举行,中国国际象棋协会与都江堰胥家小学携手打造国内首座常青藤棋校,这也是一项为灾区小朋友献爱心的活动。除了参加国象甲级联赛的众多名将到场外,深圳棋院副院长刘适兰也来到现场,带来了深圳棋院的捐款和祝福。

  刘适兰生于四川成都,是80年代中国女子国际象棋的领军人物。此次趁国际象棋甲级联赛成都赛区举行之际,刘适兰应邀重返家乡。看得出刘适兰在家乡人气依旧,几次出席活动不断有棋迷找她签名合影。

  去年汶川地震发生后,深圳棋院迅速组织了全体工作人员捐款捐物,通过民政部门送达灾区。5.12一周年已经临近,来自深圳棋院的爱心继续送达。今天在都江堰胥家小学的活动中,刘适兰代表深圳棋院把1万元捐款和1箱笔交给了校方代表,校方将以适当的形式把这份爱心转交给学生。刘适兰表示:“这次深圳棋院选择直接把捐款交给需要帮助的人们,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表达我们心意。”

  (王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际象棋 国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