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冠军谢军欣喜天津国象氛围 坦言小棋手构成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02:25  每日新报

  对于本次来津,谢军表示非常高兴看到天津有如此雄厚的群众基础,天津人喜爱国际象棋的氛围让人欣喜。

  谈到比赛过程,谢军坦言首次参加这种双人“车轮战”有些不适应,因为既不能完全了解搭档的行棋思路,而且每次再看到棋局都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小棋手们的水平也不一样,尤其是一些高年级的选手在对局中给她制造了不小的压力。经常举办类似形式的比赛对于小棋手们的成长是非常有益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谢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