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古拉杯国象分区赛收尾 周健超阮露斐双双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2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备受瞩目的"唐古拉。舒理康"杯国际象棋分区赛今日落下帷幕。上游选手大多行棋谨慎,全力确保城门不失顺利拿下晋级资格;中游选手则是背水一战,全力以赴争取一线胜机,赛事异常紧张激烈。

  男子组领先者、头号种子选手、国际特级大师王皓本轮执白迎战周唯奇。双方在后翼弃兵中展开较量。在轻子兑换后王皓稳健行棋将局面简化,并在第27步成功兑后进入车兵残局。周唯奇见取胜空间不大并不勉强,双方握手言和。二号种子选手李超持白面对温阳成功化解对方双象优势,确保一盘和棋。然而关键时刻三号主力周健超侧翼杀出,表现神勇发力拿下老将徐俊,最后关头凭借小分超越王皓摘冠,为自己赢得宝贵的晋级名额。

  女子组赛场今日焦点基本属于第一集团。三位女子特级大师阮露斐,沈阳,黄茜发挥稳定,牢牢把持主力晋级名额。赛程曾经持续领先的居文君后劲乏力表现不佳,被挤出前三席位,但是凭借之前积累的七分战绩依然成功保住晋级资格,而老将国际大师王瑜则被挡在参赛席外。

  最终男子组周健超,王皓成功晋级,他们将代表中国参加2009年男子世界杯赛。而女子组阮露斐、沈阳、黄茜、居文君四朵金花也将代表中国,在2010年世界个人冠军赛的赛场上熠熠生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