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古拉杯国象分区赛战罢 周建超等取得世界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8:57  新浪体育
唐古拉杯国象分区赛战罢周建超等取得世界赛资格

沈阳发挥出色,顺利出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唐古拉•舒理康”杯国际象棋分区赛在中国棋院结束了最后一轮的争夺。最终男子组的前两名为:周健超、王皓,他们取得了代表中国参加2009年国际象棋男子世界杯赛的资格;女子组的前四名为:阮露斐、沈阳、黄茜、居文君,她们取得了代表中国参加2010年国际象棋女子世界个人冠军赛的资格。

  “唐古拉•舒理康杯”2009年国际象棋分区赛是由国际棋联、中国国际象棋协会主办。分为2009年男子世界杯分区赛(中国区)和2010年国际象棋女子世界个人冠军赛分区赛(中国区)。中国区分区赛是一项重要的国际性赛事,分区赛男子前两名将代表中国参加2009年国际象棋男子世界杯赛,女子组前四名将代表中国参加2010年国际象棋女子世界个人冠军赛。

  比赛从4月17日至28日在中国棋院共进行了11轮的激烈争夺,最终获得男子组前两名的是:周健超、王皓,女子组前四名的是:阮露斐、沈阳、黄茜、居文君。国象等级分男子前三名王玥、卜祥志、倪华和女子等级分前两名侯逸凡、赵雪这五位棋手等级分已够资格,所以免选入围。这次落选的棋手还有出线的机会,男子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上有十个出线名额,女子世界个人冠军赛的亚洲区预选赛上也有三张入场券。

  2009年国际象棋男子世界杯分区赛(中国区)最终名次:周健超、王皓、李超、周唯奇、温阳、余泱漪、丁立人、赵骏、修德顺、李师龙、徐俊。

  2009年国际象棋男子世界杯分区赛(中国区)积分表

  2010年国际象棋女子世界个人冠军赛(中国区)最终名次:阮露斐、沈阳、黄茜、居文君、王瑜、谭中怡、谷笑冰、王晓晖、丁亦昕、章晓雯、王珏、张继林

  2010年国际象棋女子世界个人冠军赛(中国区)积分表

  (周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际象棋 分区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