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昌镐败走应氏杯 张欣五段:李昌镐失败情理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7:33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邓鹏伟)被誉为围棋界“奥运会”的第6届“应氏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五番棋决赛昨日在宝岛台湾收枰,李昌镐以1:3不敌克星崔哲瀚,屈居亚军。

  崔哲瀚夺得冠军奖杯的同时,还将目前世界棋战最高的奖金——40万美元冠军奖金收入囊中。

  应氏杯五番棋分两阶段进行,在此前进行的三盘比赛中,李昌镐以1∶2落后,昨日进行的是第四局的比赛。

  在昨日进行的比赛中,双方错进错出,但崔哲瀚最后抓住了机会,仅184手便中盘获胜。

  对于李昌镐的失利,我省著名五段棋手张欣表示:从这几盘棋来看,李昌镐状态的确不好,失败在情理之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应氏杯 李昌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