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国象公开赛战罢四轮 卫冕冠军修德顺获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泰国曼谷芭堤雅的埃萨旺度假村进行的第九届泰国国际象棋公开赛北京时间4月2日接连战罢第三和第四轮比赛。卫冕冠军中国棋手修德顺发挥出色连下两城,豪取四连胜。

  在首日的前两轮比赛过后,参赛的八名中国棋手中,李师龙、高睿、张子洋和修德顺均取得连胜。

  在4月2日上午进行的第三轮比赛中,高睿和修德顺再度告捷,迎来三连胜。李师龙弈和一名印度棋手。张子洋战平了一名缅甸棋手。此外,李瀚斌和周桂珏也顺利战胜各自对手。沈思远弈和。王呈佳告负。

  在下午的第四轮比赛上演了两场中国内战。其中修德顺先手战胜队友高睿,赢得四连胜。李师龙后手战胜张子洋。沈思远、李翰斌和王呈佳均获胜,周桂珏弈和。

  四轮过后,修德顺和伊朗棋手莫拉迪亚巴蒂同为四连胜,并列榜首。李师龙3胜1和积3.5分。赛后头号棋手英国名将肖特也同积3.5分,他在第二轮与中国棋手沈思远弈和后,第三和第四轮均获胜。高睿、李瀚斌和沈思远同积3分。张子洋与周桂珏同积2.5分。王呈佳暂积2分。

  4月3日将进行第五和第六轮比赛。第五轮比赛中,修德顺将先手迎战莫拉迪亚巴蒂。

  本次公开赛采用九轮瑞士制。总奖金为40万泰铢(约为1万2千美元),比赛用时为每方一个半小时每步棋加30秒。全部比赛将于4月6日结束。(塔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际象棋 国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