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黄奕中序盘发起攻击 右边定型至关重要(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18:45  新浪体育
现场:黄奕中序盘发起攻击右边定型至关重要(谱)

黄奕中执白VS白洪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首届“BC信用卡杯”世界围棋公开赛16强战第4日比赛继续在韩国棋院打响。由中国的黄奕中七段对阵韩国的白洪淅六段。

  经过猜先后黄奕中得到了白棋,序盘从左下和右下两个定式看来,执黑棋的白洪淅采取先大肆捞取实地,再抑制白棋模样的战略。黄奕中果断地在右边打入,然后对黑棋右边一子发起攻击,但其实白棋真正的意图是走厚中央,与下方的厚势形成呼应。目前右边的攻防定型对形势发展至关重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BC杯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