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象棋“棋王”争霸赛产生8强 朱少均等人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10:11  湖南日报
湖南象棋“棋王”争霸赛产生8强朱少均等人晋级

选手在2009湖南象棋“棋王”争霸赛淘汰赛上对垒

  本报3月28日讯(记者 谭云东)省棋类协会与三湘都市报联合主办的2009湖南象棋“棋王”争霸赛经过一天激烈的拼杀,在今晚产生了八强的名单:朱少均、侯德良、李登奇、唐孜、徐燎原、姜海涛、符新田、高原。

  今天的比赛首轮进行的是车轮大战,可以说是湖南象棋史上最牛的车轮大战。湖南省象棋队4名队员谢业枧、孟辰、倪敏、程进超分成4组,分别与32名民间高手进行车轮大战。车轮大战对手人数众多,加上不少棋手不俗的实力,第一轮的车轮大战进行了3个多小时才结束。曾与20个人进行过车轮大战的谢业枧这次又创了新的纪录,“这对体力的考验比对脑力的考验更大。”谢业枧捶着大腿说,“腿好酸,腿好酸!”而程进超下来后更是累得不想说话了。

  车轮战结束后,由4位大师挑选64名最具实力的选手晋级“棋王”争霸赛。64名选手在下午和晚上又马不停蹄地进行了单淘汰赛,并产生了8强名单。明天,8强选手将为湖南象棋“棋王”的荣耀继续展开争夺,最后的冠军将在下午产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象棋 棋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