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常昊陷入苦战 大龙生死未卜形势不利(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19:23  新浪体育
现场:常昊陷入苦战大龙生死未卜形势不利(谱)

常昊执白VS朴永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首届“BC信用卡杯”世界围棋公开赛16强战第3日的比赛继续在韩国棋院打响。由中国的常昊九段执白对阵韩国的朴永训九段。

  在治孤中常昊由于棋型始终存在问题,被朴永训抓住弱点猛攻,白棋顿时陷入苦战。常昊虽然弈出白80靠的精妙手段,但朴永训此后的顶仍然是刁钻毒辣。目前常昊大龙生死未卜,即使成功成活形势也未见乐观。一同关注棋局进程的杨一六段认为“现在感觉常昊很危险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BC杯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