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象棋队身穿汉服亮相 恭候棋王争霸各高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1:05  三湘都市报
湖南象棋队身穿汉服亮相恭候棋王争霸各高手(图)

队员们身着汉服亮相

湖南象棋队身穿汉服亮相恭候棋王争霸各高手(图)

队员们身着汉服研究棋局

  三湘都市报讯(记者蒋玉青 实习生彭璐)穿汉服,下象棋,这是2009湖南象棋“棋王”争霸赛的独特风景。26日,湖南省象棋队谢业枧、程进超、孟辰、倪敏等4名队员穿上汉服,在集训地轻松亮相,恭候参加“棋王”争霸赛的各路高手。届时,四名队员将出战1vs32车轮大战,目前他们进入了最后的备战阶段,并宣称已做好充分准备,绝不会让三湘棋友失望。

  本次比赛将于28日9:30开战,组委会再次提醒各位棋友于上午9时赶到赛场进行抽签,迟到者视为自动弃权。(本次比赛用棋由湖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华瀚文体”友情提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象棋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