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选湖南“棋王”截止 128名民间象棋高手报名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12:11  三湘都市报

  3月21日18:00,本报携手省棋协举办的海选湖南“棋王”报名活动全部结束,在15天的时间里,共有128名民间象棋高手通过热线电话、电子邮件报名参赛。

  在所有参赛选手中,超过半数的报名者来自长沙,达到了67名,常德有12人报名,其他参赛人数比较多的市州是株洲(11人)、永州(8人)、邵阳(7人)、湘潭(6人),此外,本报还接到来自广东、浙江、江苏的5名铁杆象棋爱好者的报名电话。

  本次报名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是74岁的陈瑞云和朱国祥两位老人,他们都来自长沙,而且是同一天报的名。年龄最小的选手是来自常德的女子选手安娜,今年才17岁,她是3月21日才通过电子邮件以常德象棋队队员的身份报的名,也是本次海选“棋王”活动的最后一个报名者。她的加入也让本次海选“棋王”活动的女将达到了5名。

  (记者蒋玉青 实习生彭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象棋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