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邮富士通开幕 王汝南:李赫与大学生冠军有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10:38  新浪体育
南邮富士通开幕王汝南:李赫与大学生冠军有一战

王汝南在南邮富士通杯开幕式上

  新浪体育讯 3月14日上午南京消息,首届南邮富士通大学生总决赛在南京邮电大学召开了隆重的开幕式。中国大学生体育运动协会的官员、南京邮电大学的领导和王汝南、华学明等出席了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看到有如此众多大学生围棋爱好者的参与,各界领导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王汝南是富士通杯大学生赛的老朋友了,此次富士通杯能够在南京邮电大学成功举办,王老显得非常欣慰。王汝南由衷感谢了富士通杯公司的无私赞助和南京邮电大学的辛勤筹备工作。

  本次比赛最后将有一项表演赛,15日下午将由国家女队的李赫初段对阵本次比赛的冠军棋手。王汝南对大学生棋手的实力还是相当了解,他说:“我们这些大学生里面不少都接受过业余训练,有的甚至进行过专业训练,水平非常高。不过大家不要小瞧我们的李赫,虽然只有初段,但她是现在我国女子围棋的佼佼者,刚刚终结了正官庄杯,打败过韩国的朴志恩。朴志恩可是货真价实的九段啊。”确实,明天下午要进行的这场表演赛大有看头。

  上午9时,比赛正式开始。由于本次比赛各高校还有不少女棋手参赛,因此赛场上男女对抗的性别大战成为了主旋律。(周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赫 南邮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