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李昌镐被罚两点 石佛只能寄望打劫争胜(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6:52  新浪体育
现场:李昌镐被罚两点石佛只能寄望打劫争胜(谱)

黑:李昌镐 白:崔哲瀚 进行至155手

  新浪体育讯 3月5日,第6届应氏杯决赛第2局比赛在新加坡落子。首局获胜的李昌镐执黑迎战崔哲瀚。

  下至中盘,李昌镐强行阶段白棋中腹数子,但有冒进之嫌,而且杀棋也不是李昌镐的强项,实战不但被白棋轻松做好,黑棋大空被破。现在李昌镐只能寄希望于右上角的打劫, 但即使黑赢了劫,还是白稍好。下至154手,李昌镐基本时限已经用完,被罚两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昌镐 崔哲瀚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