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氏杯桥牌大奖赛落幕 中国龙珠男队小有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2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日,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举行的叶氏杯大奖赛落幕。

  公开团体赛决赛中,荷兰队最终夺冠。瑞典队和美国汉普森队分获二、三名。中国龙珠男队在瑞士移位赛中获得第一名,庄则军/王为民在随后的公开双人赛中排名第七,杨立新/戴建明在双人赛的安慰赛中获得冠军。

  公开双人赛共有50对牌手参赛,王为民/庄则军进入了决赛。决赛共9轮,前7轮比赛,他们发挥出色,始终位居榜首,但第8轮在和一对澳大利亚牌手的比赛中出现了一些失误,导致最后关头名次易手,原本差距就不大的优势转瞬即逝,最后他们取得第7名的成绩。冠军被来自意大利的劳利亚/沃萨斯夺得。我国另外一对牌手杨立新/戴建明没能进入决赛,在未进决赛牌手参加的安慰赛中,他们获得冠军。

  中国龙珠男队虽然未能在公开团体赛中冲入决赛,但认真参加了其他的比赛并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达到了练兵的目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桥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