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钦第十一次加冕五羊杯 两胜四平不败战绩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20:07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2月26日电(记者贾文军)经过6天的激烈较量,第29届“五羊杯”全国象棋冠军邀请赛26日在广州文化公园落幕。在时隔5年后,广东棋手吕钦以2胜4平的不败战绩再度夺冠,这也是他获得的第十一个五羊杯冠军。

  北京小将蒋川和浙江棋手赵鑫鑫与吕钦同积8分,比较小分,吕钦力压两员小将成功登顶,蒋川获得亚军,赵鑫鑫屈居季军。

  获得第4至10名的棋手是:上届冠军广东棋手许银川、黑龙江的赵国荣、江苏的徐天红、浙江的于幼华、湖北的洪智、黑龙江的陶汉明、湖北的柳大华。

  当日最后一轮比赛前,蒋川、赵鑫鑫和吕钦三人同积7分,均有希望染指桂冠。

  吕钦与许银川上演了“广东德比战”。由于双方知根知底,在比赛中谁也无法占到便宜,最终双方弈成和局。

  另一场事关冠军的比赛中,蒋川与赵鑫鑫同台竞技。双方以五七炮对屏风马布阵。进入中盘后,双方接连兑子成和。(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吕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