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亲无悔选择陪儿远征 古力:最大想法不让妈妈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7: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古力母亲张女士此番是第一次陪儿子出国比赛,经记者披露后,没想到在网上竟然还引起一番风浪,今天比赛中,很多记者都为此试图劝慰她,没想到她比记者们更轻松:“我一点都不会在意这些意见,我是一定会来的。”

  韩国记者也专程来采访他:“究竟是古力希望你来,还是您自己更想陪儿子?”张女士毫不犹豫地说:“主要是我自己的主意。”对熟悉的记者,她有些动情地阐述了一番:“其实陪儿子远征世界大赛决赛一直是他父亲最大的期待,在古力第一次拿LG杯的时候,他就动过这个念头,但最后的决赛是和中国棋手下,古力的爸爸又很难请假,最后就留下了遗憾;后来春兰杯在南京,我和他爸爸都去了,一家人在一起,古力比赛的时候很开心;这次LG杯,古力的爸爸没法来了,无论如何我是要来的,这也是多年的心愿……”

  母亲的到来确实有一些改变,别的不说,按说中午封盘时时间很短,棋手都要抓紧时间休息,但是古力却和母亲一起四下走走,招呼着合影,“这里的风景真好,走走心情非常舒畅。”而孤独的小李只是远远地站在茶室门口抽烟……

  赛后,古力也被问及这个话题,少侠笑笑:“其实在国内很多决赛,我妈妈都陪着我下了,她早就想陪我出国下决赛,这一次比赛,其实我心里最大的想法,就是希望别让我妈妈失望!”

  (张晓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第13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专题 

更多关于 LG杯 古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