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队晋级NEC杯桥牌赛决赛 将与日本队争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22:2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13日电 中国桥牌协会消息,中国龙珠桥牌女队13日晚在日本横滨举行的NEC杯桥牌赛公开组半决赛中,以91:58战胜澳大利亚男队,成功晋级决赛。

  中国龙珠女队在本届NEC杯第一阶段预赛中一路过关斩将,以总分219分、排名第三的成绩顺利进入八强。在13日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女队的对手是由加拿大和美国选手组成的北美联队,该队中有曾获百慕大杯亚军的著名牌手席尔瓦。比赛共打32副牌,分两节进行;中国女队在第一节以22:15领先,第二节比赛双方都发挥了极高的水平,结果打成了21:21。中国女队最终凭借第一节的优势以43:36的总成绩晋级四强。

  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中国女队对阵澳大利亚男队,后者也是她们在预赛阶段唯一输过的队。经过两节32副牌的激烈争夺,中国女队不畏强手,连胜两节,比分分别为47:29和44:29,最终拿到决赛入场券。

  在当日进行的公开组另一场半决赛中,东道主日本男队力克荷兰男队,将与中国龙珠女队争夺冠军。(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