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士通杯日本选拔结束 高尾绅路森山直棋登末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7: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22届富士通杯日本国内最终预选今天进行,高尾绅路九段执白中盘战胜山田规三生九段、森山直棋九段执白以2目半的优势战胜王立诚九段,两人携手晋级本战。

  山田规三生九段曾获得第45期王座战冠军,并在去年打入第4期丰田杯本战。本届富士通杯预选中,他是在连胜林汉杰六段和中根直行八段后打入决胜局的。本局如果获胜,这将是山田九段第一次获得富士通杯的出场资格。高尾绅路九段目前手握十段战头衔,即将迎接张栩九段的挑战。

  本局执黑的山田九段在右边的战斗中下法有些急躁,被白棋反击后没有好的后续手段,很快就落于下风。中盘落败。

  王立诚九段曾2次打入富士通杯决赛,但分别不敌大竹英雄九段和小林光一九段没能获得冠军。森山直棋九段在战胜宫泽吾朗九段、鹤山淳志六段和陈嘉锐九段打入决胜局。

  两人的对局从一开始就陷入激战,局势咬的很紧。进入官子阶段执白的森山九段拉开距离,以2目半的优势获胜。

  至此本届富士通杯最终预选决出的4个名额已经全部产生,分别是河野临九段、井山裕太八段、高尾绅路九段和森山直棋九段。其中山田九段是第一次获得富士通杯的入场券,森山九段则是时隔9年第二次打入本战。

  (苏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尾绅路 林海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