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元赛上演马拉松大战 胡耀宇赢俞斌仍感慨官子太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2:4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春秋)第23届中国围棋天元战本赛首轮昨日进行,常昊中盘不敌小将孟泰龄爆冷出局。上届挑战者周鹤洋等成名棋手大都顺利过关。

  去年围甲,孟泰龄担任北京海淀队主将且有不俗表现,但在个人比赛中尚属新人。本次比赛他是通过网选赛晋级本选赛,随后又击败王磊晋级本赛。此局,常昊在序盘阶段弈出新手,获取巨大实地。不过中盘阶段,孟泰龄抓住了常昊的失误,一举扭转局势。此后常昊苦苦追赶,但最终未能扭转败局。这也是常昊继理光杯个人赛失利后,春节后第二次吃败仗。

  与本选赛众多名将意外落马不同,本赛首轮其他场次波澜不惊。周鹤洋、孔杰、谢赫、王檄和刘星等名将纷纷过关。小豹辈代表人物周睿羊、朴文垚、李喆和陈耀烨也顺利晋级。最晚结束的一场对局为俞斌对胡耀宇,在这场近8小时的马拉松大战中,“胡司令”笑到了最后。“打劫转换后我的形势还不错,但官子收得太臭了。”赛后,俞头对自己的发挥表示不满。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第23届同里杯天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元赛 常昊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