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帮会联赛:开心家园意外失手 木狐人家再次得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5: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11日晚,新浪围棋第二届“双龙棋具杯”帮会联赛第三轮、第二场比赛,木狐人家与开心家园的较量结束,木狐人家以3:0的成绩取胜,取得联赛以来的第二场胜利。

  木狐人家与开心家园都是新浪历史悠久的老帮会,各有自己的特点。按实力而论,应该是开心家园稍强,当晚现场的押分情况就很好的说明了这一点。但木狐人家本轮比赛表现出色,三盘棋都轻松胜出,展现出强悍的一面。

  第一个结束的是胭脂剑与做人要厚道的对局。做人要厚道是新浪极具人气的高段棋手,几乎在新浪所有的帮会里都拥有马甲,粉丝众多,前来观看他比赛的棋友也做最多。执黑先行的做人要厚道在左边分投拆三时被胭脂剑打入分断,开始猛烈的攻击,最后两块孤子首尾难顾,被白棋硬生生割下左上大龙的一条大尾巴,损失惨重。做人要厚道毫不气馁,到处挑衅,接二连三的挑劫争,准备浑水摸鱼。胭脂剑沉着应对,让黑棋无计可施,无奈投子。做人要厚道在比赛结束后,立刻赶到比赛直播室观战,为队友的加油鼓劲。

  花猪这盘棋也走得比较轻松。两人布局不久,就在左边开始了复杂的战斗。花猪的黑棋以攻代守,以精妙的计算布下了一个陷阱,第93手冲断十分狠辣,立刻把白棋吞掉一块。天使徐莹绝非易予之辈,106手小尖把黑棋撕裂了一小口子,隐藏着与黑棋对杀比气,快一步取胜的机会。也许是进入读妙,时间匆忙,天使徐莹漏看了这里的变化,被黑棋127手补棋后,局势已经无法挽回。天使徐莹苦苦坚持到200多手,又被黑棋切下了一条十几子的小龙,黯然认负。

  第三台心痛了无痕与一赔十最后一个开始比赛,也最后一个结束比赛。两人在前半局都下得十分慎重,进入中盘战斗后,一赔十122手挖凌厉,把黑棋中间数子断开,占了不少便宜。心痛了无痕弃子取势,牢牢的困住白棋中间的小龙,笑到了最后。一向积弱的木狐人家连胜两场,也算是爆了个不大不小的冷门。接下来的四轮比赛中,他们是否还能延续胜利,给大家一个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新浪围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