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耀宇婚礼大佬云集 老聂攀亲:我还救过新娘子的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9:54  东方体育日报

  胡耀宇阮琪婚礼,主宾桌上“大佬”不少:中国棋院领导刘思明、华以刚、华学明、王谊,上海棋院单院长、沈书记,再有就是聂卫平、胡荣华两位元老。虽然五十好几了,难得参加晚辈婚礼的聂卫平倒是兴致颇高。曾经受过他指点的胡耀宇,特地备了来回机票,请聂老到上海,可是他却不念新郎的好,一个劲跟新娘子攀亲。

  “你们不知道吧,我还救过新娘子的命呢。那是阮琪很小的时候,一次,一个高空坠物打中她头了,她爸爸找我帮忙送医院,给救过来了。不信,待会他们来敬酒,问问他们记得不记得!”话音未落,新人就来敬酒,聂卫平一说,新人马上承认这份恩情,聂卫平高兴地喝了一大口酒。

  说完了新人,老聂又跑到棋手桌上,问问邱峻的新夫人,关怀一下罗洗河夫妇的“造人计划”,当然他最关心的还是当天最远的特殊来宾——特地从日本赶来的他的长子孔令文,这父子俩显然好久没见了,聊起来颇为兴奋。“走!我带你出去吃烤肉去!”老聂似乎有点不耐婚宴的繁文缛礼了,孔令文虽说不是很喜欢烤肉,最终还是叫上古力,一起溜出去,陪父亲继续开心。

  刘思明一行,因为顾忌次日要上班,所以连夜飞回北京,而聂卫平、古力等要在上海留住一晚。常昊、刘世振等“聂门子弟”,也在婚礼进行得差不多时告辞,凑老聂那边的热闹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胡耀宇 聂卫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