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发出海选招亲帖 古力希望保留自己的隐私空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0:20  重庆晚报

  引子

  取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四个世界冠军头衔,成为中国获得围棋世界冠军最多的棋手,没有人怀疑古力在事业上的成就。但俗语说,“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丰田杯夺冠后,关心古力的人也操心古力的个人问题,特别是另一名著名棋手孔杰的女友昨日曝光,而与孔杰同龄的古力,其女友一直仅存在于“传闻”之中。于是,有热心网友昨日发帖,要帮古力招亲。

  动态》》

  网友发出海选招亲帖

  前天,古力战胜队友朴文尧,捧起丰田杯,围棋爱好者无不鼓掌欢庆,这不仅是古力个人的第四个世界冠军,也使中国终于获得围棋世界冠军大满贯。在庆祝的同时,一名网友发出了另类帖子,称要保障古力专心事业继续前进,身边需要一个嘘寒问暖之人。

  这篇题为“丰田登基,为古力招亲正在进行时”的帖子在昨日凌晨发表于一门户网站论坛,由网名为“点儿都不浪漫”的网友发出。帖子里称,“棋道无涯,在古力现在这个境界前进一步也是何其艰难。漫长而久远的征途不打无准备之仗,古力这个当今中国围棋第一人全身心的投入,身边必然应有个嘘寒问暖之人……所以现在应该考虑给古力物色另外一半了。”不少网友跟帖发表意见,有人支持,称“古力的确该考虑个人问题”,也有人认为,“等LG杯决赛后再说。”

  帖子内容搞笑十足,还称应在全国海选。对于网友的这种热心行为,记者昨日联系古力,并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反应》》

  古力保留恋爱隐私

  自从在国内围棋圈崭露头角,有关古力个人问题的传闻就没有停过。作为虎一代的领军人物,一米八的个头、俊朗的外形都给他招惹了不少话题。那时由于年龄还小,基本的声音都是不赞成他太早恋爱,怕影响他的成绩。五年前,古力有女友的绯闻让古爸爸十分生气,在上海参加农心杯擂台赛时,古爸爸还斩钉截铁地表示,古力绝对没有女友。

  去年夺取富士通杯后,古力在北京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曾透露希望尽快解决个人问题,原因是他母亲不放心他一个人在北京生活。接着去年年底,传出古力有女友的消息,但一直未得到古力证实,他自己也未置可否。他说:“这是我私人的问题。对任何一个记者,我都不会说,我自己知道就行了。”古力说,希望保留涉及隐私的空间。

  不过古力择偶还是有一定底线,在他看来,最基本的要善良,然后就是要相互有感觉。“其实我对女朋友没有明确的选择标准,我相信缘分,所以随缘就好。”

  链接》》

  孔杰女友是超女

  与古力同辈的棋手孔杰在去年三星杯期间被爆出有女友的新闻,昨日女友身份终于曝光,竟然是2006年的一位超女。

  与古力一样,孔杰也是围棋圈的一大“帅哥”。去年三星杯,孔杰手上的定情戒指显示了他的感情状态,但他未公布女友身份。昨日,一张孔杰与女友的甜蜜合影出现在各大网站上。孔杰的女友十分漂亮,名叫陈小匀,21岁,曾是2006年杭州赛区的超女,毕业于浙大附中,懂围棋。从陈小匀的博客中能看出,她与孔杰感情甜蜜,正在热恋中。记者 余彦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古力 女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