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围棋人口近年持续减少 网络围棋参与人数却上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5:58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1月9日电(记者干玉兰)韩国棋院近日发表的《2009年韩国围棋白皮书》中的数据显示,2008年韩国围棋人口数量为766万人,这一数据近年来呈持续下降态势。

  数据显示,韩国围棋人口数量在1992年时为1000万人,1997年时为900万人,而2008年时为766万人,呈现下降趋势。但与此同时,网络围棋的参与人数却在持续增加,约为250万人。韩国围棋网1月1日的访问人数达到7.59万人,对局数达60万盘。(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