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晚报杯北京晚报20胜7败领先 新民晚报郑州晚报紧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06:23  沈阳晚报

  昨天,全国晚报杯业余围棋赛进入了第五天的争夺,沈阳晚报世鸿置业队的三名选手在上午三盘皆胜的情况下,下午没有发挥出应有水平,只有苏旷一人获胜,晋级的希望开始变得渺茫起来。

  昨天的比赛开始前,本报的三名选手中,李响和苏旷的排名靠前,如果昨天的比赛两人能够全部取胜,全队无论是在团体成绩还是在个人成绩上,都可能有所希望。昨天上午,三员小将发挥出色,个个稳如泰山,经过激烈的争夺,三人分别战胜了对手,谈笑风生地走出了赛场。大家也看到了冲击名次的曙光。

  不过,下午的比赛却不尽如人意。因为上午取胜,让李响的排名大大提前,他下午对阵名将聂峰林。结果李响在中盘的时候出现重大失误,老到的聂峰林没有给李响任何机会,这场战斗早早就结束了。这样,李响已经3负6胜,想进入小组前4的希望并不太大。而褚吉辰下午也输掉了比赛,让全队的团体成绩再度落后。好在苏旷面对郑施桦没有放弃,经过了艰苦的比赛,最后终于为全队拿下了下午的惟一一盘胜利。目前他的成绩也是6胜3负。他和李响两人是否能够向小组前四进行冲锋,不仅要在今天的两盘棋中全部取胜,还要看排在前面的棋手的胜负情况,总体情况并不是很乐观。

  昨天北京晚报队取得5胜1负的战绩,目前总成绩20胜7败处于领先位置。而上海新民晚报队和郑州晚报队的成绩也十分接近。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团体冠军将很有可能在这三支队伍中产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晚报杯 围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