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映九下盘围甲要飞12小时 新赛季输棋也将有补贴

  本报讯(记者 盖源源)上周六围甲联赛收官战,四川娇子队主将李映九差点没来成,据悉原因是李映九腰肌劳损,这让川队吓了一大跳。随后,李映九又通过其经纪人李哲勇透露,在川队参加比赛非常愉快,但每次从韩国赶来参赛都很劳累。

  这一度让人担心李映九的身体问题,他是否还能为川队征战新赛季围甲?昨日,记者从成都棋院及李哲勇处获悉,李映九明年继续当川队主将基本没有问题,目前双方已进入最后的细节磋商阶段,只差一纸合同和签字。

  辛苦 飞12个钟头来下盘棋

  李映九寡言少语,平日除了练棋,还爱好体育运动。意外的是,最后一轮联赛,李映九走路有些不便,坐在椅子上一直用一个靠枕垫着腰部,李哲勇解释了个中原委,“比赛前两天,他一早起来腰部突然动不了了,还很严重,好在后来恢复了一点,才坚持过来比赛的。”昨日,李哲勇表示,李映九回到韩国后去医院检查,没什么大问题,“大概就是平常坐久了,腰肌出了点小毛病,应该不碍事。”

  本赛季李映九为川队出战9轮,6胜3负,胜率高达67%。他的表现受到成都棋院副院长宋雪林的高度赞赏,“相比两年前花了近100万请曹薰铉,李映九算是又便宜有好用。”川队上下均希望与李映九续约,让他再战新赛季。不过,李哲勇表达了李映九的一些顾虑,“他每次来成都比赛,路途转机要花掉近12个小时,到了成都后第二天马上参赛,虽然今年只下了9盘,但他还是感觉很累。”

  稳当 输棋都有补贴拿

  李映九会不会因此放弃加盟川队?事情并没有想像那么糟。昨日,宋雪林表示,“川队还是想签李映九,现在我们的条件已经报给他了,等他答复吧。”作为中间牵线人,李哲勇更了解李映九内心所想,他认为这事已经十拿九稳,“劳累肯定会有,但是当时李映九是听从刘昌赫九段的劝导,来中国参加联赛锻炼自己。他跟川队磨合得比较愉快,目前双方还没签最终合同,但基本没有问题了。”

  李映九本赛季协议为川队下12~14盘棋,奖金全部与成绩挂钩,赢一盘4万元人民币(税后),输了一分钱没有。据悉,考虑到李映九本赛季成绩不错,棋院方面将新赛季的待遇稍稍上调,“赢一盘的奖金跟今年一样,输了有几千元的补贴”,李哲勇说。

  内援 彭立尧孙力二选一

  在圈定李映九的同时,川队主教练李亮透露,川队另一个要引进的内援基本浮出水面,“还是准备从贵州队租借彭立尧。”据悉,贵州队方面的态度是彭立尧要先与队内另一名小将孙力下选拔赛,根据结果决定彭立尧下赛季是否代表贵州队参赛。对此,李亮说:“如果彭立尧被选上了,那我们就准备租借孙力。他今年联赛9胜5负,也还不错。这方面已经跟贵州队接触过,应该没有问题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李映九 围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