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勇征:输棋也有收获 蒋川叫50分钟的魄力令人钦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15:08  新民晚报

  

孙勇征:输棋也有收获蒋川叫50分钟的魄力令人钦佩

  孙勇征认为输棋也有收获

  在手握赛点的情况下,连输两场,被对手逆转,又是在国内规格最高比赛的决赛上,对于任何一名棋手而言,这都称得上是最大的打击。不过,输了棋的孙勇征却一脸镇定,擦拭额头汗珠时甚至还露出些许笑容。“输掉比赛确实非常遗憾,但能经历这样的大胜负,已经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真的没想到蒋川会直接叫50分钟,他的魄力确实让人佩服。”赛后,孙勇征接连感叹蒋川赛前铁心执红的气势。事实上,高手过招,彼此早已知根知底,气势高低往往是左右胜负的关键因素。果然,昨天执黑后行的孙勇征满盘都在抵御蒋川咄咄逼人的进攻火力,而黑棋时间上的劣势却让他在后半盘吃尽苦头。“本来想应该可以顶和,但下到后面,压力实在太大了。”

  本报记者徐东海张建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首届九城置业杯象棋超霸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