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3届理光杯新秀赛次轮战罢 国宇征等昂首晋级(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6: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12月25日北京消息,第三届理光杯新秀赛第二轮比赛战罢。国宇征、周贺玺、陶欣然和芈昱廷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半决赛。

  本轮佟禹林执黑对阵周贺玺,在此前的理光杯个人赛中佟禹林淘汰了刘星七段,可以说士气正盛。但此番对阵名气不大的周贺玺,因序盘一个局部战斗处理不当,直接导致形势崩溃,无以为继。07年定段的周贺玺来自宁波余姚,是当地的首位职业棋手,在定段前曾蝉联了第八和第九届宁波“博洋杯”市围棋霸王赛冠军,是宁波市继黄晨之后有一颗希望之星。

  国宇征执白战胜曹潇阳,战至中盘正是激烈之时,曹潇阳漏看了对手的杀招,被国宇征抓住战机一举制胜。半决赛当中国宇征将对阵周贺玺。而芈昱廷和陶欣然则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在半决赛中相遇。

  半决赛对阵:

  芈昱廷VS陶欣然

  国宇征VS周贺玺

  (张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理光杯 国宇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