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诡异阵容出诡异效果 李喆:一两年没下过快棋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1:59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记者邓鹏伟

  围甲联赛前半段,汉军势头极猛,曾多轮雄居积分榜前三,但进入“中局”,队员状态下滑,到最后时刻,他们居然要为保级而战了!虽然在理论上汉军降级的可能性非常小,不过主教练阮云生却不敢大意,言必称“保级”。

  诡异的对阵

  拿到本场比赛的对阵形势时,记者一时还搞不懂:主将李喆居然去下快棋?张维出任主将?询问李喆,李喆自己也表示:一两年没在联赛里下过快棋了,但教练的安排可能有他的道理吧,尽力去下就行了。

  在汉军,李喆几乎就是“主将”的代名词,但这次的主将却变成了张维,关键时候换主将,合适吗?最终,诡异的对阵,产生了诡异的效果:李喆和张维双双落败。

  神童果然神

  广西队的小将廖行文出道时就被陈祖德等人看好,被誉为“神童”。他近来也蛮“猛”,在围甲联赛中连胜古力等高手。昨天在对阵李喆时,廖行文延续了好状态,再度得手。

  有意思的是,昨天还是廖行文14岁的生日,在赢棋后,组委会为他特别安排了一个“庆生”仪式,吹灭蜡烛后,在众人的喝彩声中,廖行文一脸羞涩,更加引来了满堂大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围甲 武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