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甜蜜大比拼李昌镐胜出 孔杰其实也悄然戴上定情戒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9:4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晓露

  与常昊的对局一帆风顺完全不同,孔杰与李昌镐的半决赛可谓一波三折。

  在八强战古力失手之后,李昌镐悄然改变了“一对七”的不利格局,而中国棋迷关心的焦点转移为:“谁能挡住复苏的石佛前进的步伐?”按照刚刚从南昌返回北京的国家队领队华学明的说法:“半决赛孔杰抽到李昌镐应该说是比较理想的,因为现在常昊的状态并不好,周鹤洋和李昌镐风格又比较接近,在古力出局的情况下,孔杰的实力还是可以和李昌镐一拼的。”

  有趣的是,除了在棋盘上的实力抗衡,两人的生活状况倒也有一拼,李昌镐最近传出坠入爱河的喜讯,而孔杰也悄然戴上了一枚定情戒指,两个幸福的人坐在同一张棋桌前。对局的过程也可以称得上势均力敌,孔杰执白布局不算很好,但在中盘战斗中逼迫对手推让,大大改观了局面,官子的争夺还是决定了最后的胜负,明显恢复了巅峰状态的李昌镐越下越好,而白棋之前的几处弱点一一被他精准的洞察、攻击,最终下到195手,右边大块白棋完全死净,孔杰投子认输。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孔杰 李昌镐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