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象甲级联赛结束第16轮 北京队险赢河北继续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23:4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王俊)昨天,2008火炬地产杯国象甲级联赛在上海结束第16轮比赛,北京队以3比2险胜河北队,继续以2分优势领先上海队,在联赛还剩两轮情况下,夺冠形势非常有利。

  河北队本赛季异军突起表现非常抢眼,在前三台较量中北京队遭遇恶战,小将王皓和李超分别战和章钟、张鹏翔;赵雪不敌老将秦侃滢。好在外援兹瓦金采夫击败了彭小民,这样一来,王瑜对阵科内鲁之战变得非常关键。开局不久王瑜就落了下风,很多人此时认为王瑜败局已定。但谁想最终王瑜在车对象的残局中得以翻盘。在另一场比赛中,上海队以3.5比1.5战胜江苏队。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象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