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彩公益金”象棋国手三下乡活动 汶川灾区义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汶川的重建工作让人欣慰。能以义赛的形式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机会难得。”昨天下午从四川地震灾区返回武汉的象棋特级大师柳大华、洪智如是说。

  经中国象棋协会等单位组织“体彩公益金”象棋国手三下乡活动,柳大华、吕钦、赵国荣、洪智、张强、胡明、张国凤、郭莉萍、王琳娜、唐丹等十位中象棋王、棋后,于4日赶赴汶川开始义赛之行。 洪智等人与当地棋友进行了车轮大战,而“东方电脑”柳大华则一展盲棋绝技,以一敌五。“四胜一和。对手虽然水平一般,但大家的热情都很高。”灾区群众的精神面貌,让柳大华很欣慰。

  此次汶川之行,象棋大师们还参观了当地新建的自来水厂、医院以及一所小学,这些足以抵御八级以上地震的新设施,让众人感叹不已。“看到这些从废墟上拔地而起的新建筑,让我们对灾区重建充满了信心。而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更是让人感动。”洪智说。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象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