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佛”李昌镐动了凡心 两人已初定明年初结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02:18  新京报

  ■ 情场

  本报讯 李昌镐要结婚了。在农心杯第二阶段比赛期间,赛场外的这条消息让整个棋界和广大棋迷为之关注。据悉,这名令“石佛”动了凡心的女孩是韩国围棋记者李道润,两人已初步定于明年初结婚。

  33岁的李昌镐是本届擂台赛参赛年龄第二大的棋手,与他年龄相仿的常昊等棋手早已结婚育子,而石佛的个人问题一直为外界所关注。日前在农心杯釜山赛场,李昌镐恋爱的消息被韩国媒体“捅”了出来。据韩国棋院官网的一篇《李昌镐九段有女友了》的文章报道,石佛的女友是美女记者,音译中文名为李道润,毕业于韩国明智大学。李道润今年22岁,身高1米68,性格开朗,和李昌镐的内敛刚好形成互补。

  李昌镐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表示,李道润的阳光气质非常合自己的心意。李道润则说,“在他成为我的男朋友之前,他就是我最尊重的棋手,我喜欢他身上的那种慈祥感和诚实感。”她非常理解李昌镐的职业,“我们现在感情很好,希望李昌镐不被打扰,能够继续以平常心面对他的黑白世界,把棋下得更好。”

  据韩国棋院事业部课长透露,目前李昌镐和李道润的感情稳定,两人已决定明年初结婚。(王春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