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业杯最终轮胡煜清落败 韩国包揽个人团体冠军(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北京时间11月3日,2008杭州商业杯国际城市邀请赛在杭州棋院落下帷幕。经过四天九轮的激烈争夺最终,韩国的洪奭羲获得冠军,韩国同时包揽了个人、团体的冠亚军。

  第九轮之前来自中国杭州棋院队的胡煜清和来自韩国代表队的洪奭羲、咸泳雨、文炳权都是七胜一负,冠军将在他们四人当中产生。第九轮经过编排胡煜清对阵洪奭羲,咸泳雨对阵文炳权。胡煜清执黑对阵洪奭羲,布局阶段黑棋的下得顺风顺水,但胡煜清在中盘处理自己的一块棋时突发“神经刀”,使得黑棋大龙只能打劫活,最终以2又3/4子告负。在另一盘关系到冠军归属的争夺中,咸泳雨中盘战胜同胞文炳权。通过计算小分,洪奭羲凭借着小分的优势勇夺冠军,2到6名分别为咸泳雨、胡煜清、朴虎吉、文炳权、俞炳龙。

  团体冠军韩国全南队,2-8名分别是京畿道队、杭州棋院队、朝鲜平壤队、河南队、汕头队、武汉队、首尔队。 

  本届商业杯围棋赛团体冠军奖金25000元,亚军12000元,季军8000元,个人冠军奖金22000元,亚军15000元,季军10000元。

  (刘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商业杯 胡煜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