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喜杯桥牌赛在京举行 每组前三名授予荣誉大师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2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日下午,“双喜杯”桥牌邀请赛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比赛由中国桥牌协会和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办,百余名桥牌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比赛采用分组双人赛制,分四组进行。每轮打4副牌,共打7轮。参赛牌手经过28副牌的激烈竞争,决出了各组的名次。世界桥联副主席蔡国雄和搭档罗曾群、刘思明/漆有光、赵罗生/李威等获得各组第一名。每组参赛牌手的前三名分别获得由中国桥牌协会授予的荣誉大师分。

  为了感谢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对桥牌事业的支持,参加本次比赛的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周铁农在赛后向其赠送了纪念杯。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桥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