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象甲级联赛第10轮战罢 北京爱国者紧咬领头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08:57  新京报

  本报无锡讯 (特派记者王春秋)火炬地产杯2008年全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昨日战罢第10轮,北京爱国者队以3比2击败重庆移动队,积分紧咬领头羊上海建桥学院队。

  此次无锡站的比赛将进行三轮,各队共邀请了6名高水平外援前来参赛,其中无锡天诚房产队聘请了俄罗斯名将伊纳尔基耶夫和前女子世锦赛亚军科瓦列夫斯卡娅。除女外援科瓦列夫斯卡娅和天津队的蒙格图尔·巴图娅格取得1负1平外,其余4名男外援均战胜对手。

  争冠军团中,京沪双雄的争夺日趋激烈。本轮上海队的两名女将状态神勇,居文君与章晓雯各下一局,另外国家队队长倪华击败广东队李师龙,上海队以3.5比1.5战胜广东队。在另一场比赛中,北京队凭借赵雪和李超的胜利,以3比2险胜重庆移动队。

  此外,山东火炬地产队由于卜祥志和侯逸凡的缺阵,本轮负于江苏蓝珀通信队,积分也跌至第五。今日,京鲁两队将狭路相逢。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