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中:对日本组合最惊险 范蔚菁:本没想过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8:23  新浪体育
黄奕中:对日本组合最惊险范蔚菁:本没想过夺冠

黄奕中在热情棋迷的背上签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首届世界智力运动会围棋混合双人赛落幕,中国黄奕中/范蔚菁组合夺冠,赛后他们接受了现场记者的联合采访。

  记者:现在感觉怎么样?

  范蔚菁:非常高兴。

  记者:赛前想到自己能拿到冠军么?

  范蔚菁:开始确实没想到这么远的事情。

  记者:觉得这次比赛那盘棋最艰苦?

  范蔚菁:我觉得每盘棋都很难下。

  黄奕中:和日本组合小林觉/矢代久美子那盘棋最惊险,那盘棋官子如果他们下对可的话其实我们是输棋。

  记者:对自己的发挥满意么?

  黄奕中:非常满意,而且范蔚菁的发挥也很好。

  记者:准备怎么庆祝夺冠?

  黄奕中:还没想过。

  中国组合夺冠后,现场的一位棋迷非常激动,别出心裁地请两位棋手在他的智运会文化衫上签名,黄奕中范蔚菁欣然为之。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一届世界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围棋 智运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