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运会桥牌比赛进入高潮 中国两支青年军连夺两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07:39  新浪体育
智运会桥牌比赛进入高潮中国两支青年军连夺两铜

中国队13日比赛成绩

  新浪体育讯 13日是智力运动会开始的第10天,桥牌比赛也随之进入高潮。男女团体赛进行1/4决赛的4-6节,产生了4强,中国男女队面对强大对手,力拼胜利。

  中国男队经过12日的比赛后也进行了一下总结,认为挪威队虽然强大,但不是不可战胜。和去年世锦赛上与挪威交手不同,那次是我们打得不好,而这次我们有了很大的进步,但挪威实在是打得太好了,他们拿出来的是技冠全场的记分表。如果和别的对手,我们可能不是这个分数。即使挪威发挥如此出色,我们也不会放弃,教练和队员一致认为先要赢回1节,把下滑的趋势止住。果然,第4节比赛中对手出现了一些不应有的失误,我们抓住机会赢回1节。但是面对世界级强队,中国男队还是在不少地方上和对手有差距,这一次败给挪威,分数上比去年要好看的多,比起世锦赛来又有了不少收获。

  中国女队和德国队的比赛前面3节落后,面对强敌,女队终于渐渐恢复了巅峰时期的状态,队员士气也越来越旺,和对手绞杀在一起。德国女队则失误较多,特别是她们的主力选手奥肯和阿尼姆也没有表现出世界级的水准。连赢2节后,女队实际已经反先,最后1节,女将们沉着冷静,反而是对手乱了阵脚,女队以1节大胜进入半决赛。

  半决赛中国女队将和老冤家美国队争夺决赛权。

  中国两支青年队U28和U21在13日同时争夺团体赛的铜牌,开局都很不错,最后也顺利地拿下奖牌。

  青年队的成绩是个突破。我国自从参加世青赛以来,还没有进入过前4名的成绩,这次智运会桥牌比赛在2个年龄组双双获得铜牌,值得庆贺。

  U28与U21青年队的队员14日将参加双人赛决赛的比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一届世界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智运会 桥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