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运会国际跳棋100格女子个人赛 拉脱维亚棋手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2日19:21  新浪体育
智运会国际跳棋100格女子个人赛拉脱维亚棋手夺冠

古鲁贝娃(左)加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晚,第一届世界智力运动会国际跳棋100格女子个人赛决赛战罢,拉脱维亚棋手 古鲁贝娃(Golubeva Zoja)击败荷兰棋手 塔特娅娜(Chub Tatyana),夺得冠军;俄罗斯的 坦茜库齐纳(Tansykkuzhina Tamara)夺得季军。

  由于100格女子组的决赛的两位棋手势均力敌,一直和棋,所以这场上午10点开始的比赛一直持续到晚上19时才分出胜负,最终在这场漫长的拉锯战中,拉脱维亚棋手 古鲁贝娃(Golubeva Zoja)笑到了最后,勇夺冠军。在第三名的争夺战里,俄罗斯棋手 坦茜库齐纳(Tansykkuzhina Tamara)击败了乌克兰棋手 奥尔加(Balthazy Olga),为俄罗斯代表队夺得一枚铜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一届世界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智运会 国际跳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