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象混双赛快棋赛前四轮 中国负厄瓜多尔暂居第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中午,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首届世界智力运动会刚刚结束了国际象棋快棋混合团体赛预赛第三和第四轮比赛。由倪华和侯逸凡组成的中国队在这两轮比赛中取得一胜一负,目前以场分5分局分5.5分暂列积分榜第六位。德国队、厄瓜多尔队和伊朗队同为场分7分局分6分,暂列前三名。

  第三轮,中国队发挥出色,以2比0战胜英国队。其中一台倪华刀法犀利,先手仅26回合速胜格利特。二台侯逸凡发挥稳定,后手54回合击败胡斯卡。凭借本场胜利,中国队积分升至榜首。

  其他对局中,厄瓜多尔队与德国队战成1比1平,其中状态颇佳的马塔莫罗斯击败了奈迪茨,女棋手费耶罗-巴奎罗输给了佩茨。由原中国名将章钟和李若凡夫妇组成的新加坡队1比1战平乌克兰队。其中章钟后手苦战121回合负于阿维斯库洛夫,李若凡则轻取塔季扬娜-瓦西列维奇。伊朗队1.5比0.5力克劲旅印度队,其中贾耶姆弈和萨斯基兰,波尔卡什妍力胜哈丽卡。

  第四轮比赛中国首遭败绩,以0.5比1.5负于厄瓜多尔队。其中,前三轮同取三连胜的倪华与马塔莫罗斯激战成和。侯逸凡则操之过急,在均势局面下出现错误,苦撑至99回合憾负费耶罗-巴奎罗。这也是中国队继超快棋混双赛后,第二次负于厄瓜多尔队。

  其他比赛中,德国1.5比0.5战胜乌克兰队,其中奈迪茨后手战胜阿维斯库洛夫,终止对手三连胜的势头。女棋手佩茨与塔季扬娜-瓦西列维奇长将弈和。伊朗队又有出色表现,以1.5比0.5击败等级分高于自己的新加坡队。其中,贾耶姆后手弈和章钟。波尔卡什妍在败势下幸运翻盘,击败李若凡。索科夫妇联手的波兰队1.5比0.5战胜越南队。希腊2比0胜美国。荷兰1比1平匈牙利。印尼2比0轻取墨西哥。

  四轮过后,德国队、厄瓜多尔队和伊朗队同为场分7分局分6分,暂列积分榜前三位。波兰队和希腊队同为场分6分局分5.5分,列第四和第五位。中国队、乌克兰对和印尼队同为场分5分局分5.5分,暂列第六至第八名。荷兰、新加坡和英国列第9~11位。

  10月10日下午三点,智运会国象混双快棋团体赛预赛将继续进行第五和第六轮的比赛。中国队在第五轮将迎战乌克兰队。伊朗与厄瓜多尔、德国与希腊、波兰和新加坡将捉对厮杀。

  智运会国象混双快棋团体赛预赛为九轮瑞士制。前四名的队伍将进入半决赛。(塔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一届世界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智运会 国际象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